校训 校徽 校歌 学校宣传片
   首页   /   学校领导   /   机构人员   /   规章制度   /   学校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党建>>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
2022-04-01 09:12  

4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研究部署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艳主持会议。

王学民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严峻,国际局势动荡,国内疫情复杂多变,党的二十大下半年召开,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重大挑战,做好今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责无旁贷。

王学民就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思想根基。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向好。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知重负重,干好分内事、种好责任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抓住关键环节,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扬正气。要把好教材审核关,防止非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向教材渗透;要把好哲学社会科学类报告会审核关,做到“一会一报”和“一会一批”;要守好网络阵地,确保网络阵地可管可控。四是要把握领导权,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态度鲜明,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细抓小抓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校内新媒体平台清理情况。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荆楚理工学院学校办公室 邮编:448000
联系电话:0724-2355828 传真:0724-2355639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学校办公室